在kuta沙灘這麼長的海岸線有到處都有地方可以走進沙灘~

由北到南是

第一區是Beach Walk bali (在Jl.Pantai這條路) 

第二區是Jl.Kartika Plaza這條路靠近太陽百貨~~ kuta square 入口在kuta beach club hotel正對面巷子 

第三區是SOGO百貨和DISCOVERY SHOPPING MALL後面 

 

kuta square 入口在我上次住的飯店kuta beach club hotel正對面巷子裡

這間就是kuta beach club hotel ~~上次導遊說他是這區算很老的飯店~但前幾年已經重新翻新過

我是覺得還不錯~~地理位置剛好在正中間,不管往北或往南都剛剛好

1.JPG

飯店正對面就是這條巷子~~走進去就可以到沙灘了~~~但這區的沙灘人比較少

4.JPG

6.JPG

人有多少呢????????????????就是這麼的少><大家都喜新厭舊~跑去新的第一區了

所以這裡沙灘有點被忽略的感覺~但如果你們不愛人擠人的沙灘的話~應該會喜歡這裡

7.JPG 

人少的可憐~我兄弟來這裡只有租借桌子和椅子~~(沒有陽傘也沒有躺椅><)只好躲在樹陰下

有沒有看到我畫起來的遙遠紅色地方~~那裡有多熱鬧呢??請看下一張放大版!!

8-2.jpg   

放大版!!!是不是比較多人~~~這裡就是我說第一區的Beach Walk bali  (前一篇有介紹)

峇里島-KUTA區Beach Walk bali 最新發懶好去處 ←請點我

8-1.jpg  

這裡是我兄弟來的沙灘!!因為他有衝到浪~~~看他那個笑容應該是有滿足了!!唉唷~我哥好帥!!XDDD

9.JPG  

這兩邊的沙灘我也不知道哪裡的浪比較好~~這個可能要交給專業的人了~XDD

但對衝浪的人來說當然是哪裡有浪往哪跑~~管他沙灘舒不舒服

如果要曬日光浴~~我喜歡第一區~比較有規劃~~XDDD

 

arrow
arrow

    free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