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得出來我出來走跳都愛跟背包客的腳步~~XD

背包客說哪裡好吃就往哪裡鑽

都出國了誰想吃到地雷阿~~XDDD

之前我在介紹VILLA的時候就有說過,我們的VILLA外面有一間水明漾分店

峇里島-水明漾JERAMI VILLA下午茶、spa、晚餐 ←請點我

但我們沒吃那間~因為太多其他東西要吃了,所以我們留在KUTA吃 

這間的分店在Jl.Pantai Kuta的路上~~~

說實在的~正中午在峇里島走路真的是件很想死的事情~~真的快中暑了~~

大熱天走路真的需要耗費很多的體力~~><但為了吃!!!我拼了!!!!!

這兩個阿罵怎麼這麼厲害!!!!先撇開鐵頭功不說!!!

大熱天頂著這個重東西走路~~應該比我更想死吧><厲害厲害!!

1.JPG

2.JPG       

就是這個扛棒!!!水明漾區的也是這個招牌唷~這段路看似不遠但我覺得走超久的

Jl.Pantai Kuta 在太陽百貨往北走的那個T字路口(有肯德基的地方)

左轉是往Beach Walk mall ~~右轉走十分鐘就是這間餐廳~~他在左手邊的路上

看到一間餐廳人很多有二樓的就是了 

3.JPG

這間店從1969年開到現在卻有一個唯美的偶像劇故事~~

一個女兒接下了媽媽的店~~繼承家業

有一位荷蘭人因為來這裡吃飯而煞到了這位女兒~~~因此決定追隨愛情停留在峇里島~兩個人共同維持經營媽媽美味~~

所以牆壁上有很多這家店的歷史~~很有復古味吧^^

5.JPG  

6.JPG

8.JPG

聽說二樓比較涼~~但沒有位置了 

10.JPG

9.JPG

12.JPG

MENU上"Campur"是什錦、總匯的意思;"Goreng"是炒的意思

 印尼炒飯Nasi Goreng Special ,我在猜可能是因為special所以會有沙拉和沙嗲在旁邊吧~這個炒飯好合我們的口味

14.JPG

印尼炒麵FRIED NOODLES 印尼的炒麵都是用泡麵炒的唷~~~不難吃~~

16.JPG

 

總匯飯Nasi Campur Spacial

白飯四周有很多種類的印尼菜~點這個好划算可以吃到很多種菜色~有些菜有一點辣辣的很下飯

18.JPG

1/2Nasi Goreng 1/2GADO2菜單我也不知道他是啥 想說應該是一半炒飯和一半什麼

結果來了一半炒飯一半菜~還付一片炸蝦餅~

19.JPG  

這餐~~我哥最愛!!~~因為他終於吃到像台灣的飯了XDDDD

 

官網menu:http://madeswarung.com/menu_slides/index/1/page:5  

出外就是要吃跟團吃不到的東西~~~這餐我超愛!!

大家可以好好研究菜單~~^^要不然這間的菜單還真的很難點~~哈哈哈

很怕點到地雷

 

 

arrow
arrow

    free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