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峇里島跟團不跟團的人一定會來到金巴蘭這個地方看夕陽吃海鮮

這個根本就是個既定行程~但這個地方我覺得可以不來~~~因為只是吃個飯

但是如果想要追求在浪漫的沙灘吃東西~看海浪~聽海聲~吹海風~~的話(假掰XDD)

這裡會是個不錯的地方~因為傍晚這裡不熱

 

金巴蘭的海岸線和KUTA海灘一樣很長長長長~

有超級多多多多多家燒烤店~不知道要吃哪間就隨便給他走進去吧~有沒有被騙就給他隨緣啦~~

這不就是旅行中的驚喜嗎XDDDDD

 

但我為了確保還是決定去吃我第一次跟團來的Jimbaran Beach cafe ~因為至少我覺得好吃~XDD

不是每個UNCLE司機都知道我們要去的店家在哪區

最後UNCLE拿著我的地址給當地人看~我們才找到這區的~~

1.JPG

因為一點小意外所以我們沒去成海神廟找海綿寶寶~~只好四點直接來金巴蘭~~結果什麼店都還沒開~~

這也是個小驚喜XDDDDD

2.JPG

既然這樣我們就來好好享受這寧靜的傍晚吧~~~

7.JPG  

3.JPG

5.JPG

一個茅草屋就是一間店家~~這一區就有超多家的~~一大排都是~~

6.JPG

4.JPG  

ㄟㄟㄟ這個是什麼!!!太幸運了吧~來三次第一次遇到婚裡

這應該是爸爸牽女兒吧~但是新郎在哪??? 

IMG_4652.JPG  

該不會真的是老少配吧????

9.JPG

什麼!!!你是新郎!!!??上一張照片我以為你是工作人員耶~~~><真是不好意思內....

這張兩個人都笑得好可愛~~SO SWEET~~~

10.JPG

這....真的是真愛阿~~~新娘好美~~~

11.JPG

祝福你們囉~~~意外觀禮了這場婚禮~~連我們都感受到這滿滿的幸福感~~

我和我哥女朋友眼淚都掉下來了~~~

12.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裡有名的就是烤玉米~~很多人都愛海神廟的烤玉米~阿伯的今天有點乾XDD

但這阿伯很好笑~~你一拿起相機他就會專業的擺姿勢給你拍

13.JPG

是不是~~因為今天火有點大~~哈哈哈哈哈(我亂說的)

14.JPG

哇嗚~~每支都看起來金黃飽滿~~顏色也太黃了吧~~~看起來超甜~但不是我吃所以無法奉告><

14-2.JPG

這裡的狗好慢活~~這種日子怎麼這麼"速息"~可以曬日光浴又可以吃海鮮~~XDDD

15-5.JPG

牠們完全不怕人~~這隻還給我自己挖一個枕頭!!!高招阿!!!!佩服佩服.......

16.JPG

搭郎~~我們的燭光晚餐~~~出爐啦~就是要點滿桌!!!

這間沒有菜單~~他就是一個人一個SET~~~SORRY我忘了最重要的價格~~抓一個人五百好了~~應該吧XDDD

好像是350000 rp.折合台幣好像也要900多~有點貴~但很爽~出去就是要灑錢

每人有一隻螃蟹、三尾蝦子、 一盤花枝、 五顆九孔、 半尾魚、 一盤空心菜、西瓜和飲料(可樂或一顆椰子)

我覺得好吃是因為他的醬料的關係!!味道很重~很鹹所以也很下飯~ (但海鮮烤得很鹹是不是代表........XDD)

但是如果在台灣沒辦法追隨這假掰的海灘燭光晚餐~是可以來一下的XDDD還不錯~

17.JPG

這螃蟹肉質意外的細~這盤吃起來好爽

18.JPG

是不是人很多~~越晚人越多~還好我們很早來做在最前面~~要不然我們不是來看海~而是來看人了~!!!!!

19.JPG

20.JPG

什麼叫做杯盤狼藉有看過嗎???我們發揮的淋漓盡致阿~~~~

21.JPG

有沒有看到機場~~~因為這裡離KUTA很近~往右邊看可以看的到機場~~~~

晚上看的都是飛來的飛機~~看樣子大家都是要來享受陽光沙灘比基尼的~~歐耶!!歡迎光臨

23.JPG

晚上退潮了~~所以這裡的海是很安全的~~~吃飽喝足沒事可以去泡泡腳~~

24.JPG  

 

餐廳:Jimbaran Beach cafe 

地址:Jl.Pamelisan Agung Jimbar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里島 金巴蘭 夕陽海鮮
    全站熱搜

    free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