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晚入住時,有一位美麗的歪國阿度仔飯店人員問我們要入住幾天,以及是否會去美麗海水族館

還好我們的破英文聽得懂他說水族館只有今天有開,因為明後兩天會有強烈颱風所以水族館閉館!!!

還好我們的行程是排在今天!!!要不然真不知道這次來沖繩來到底是要幹嘛XD

 

因為有颱風,所以今天一定要把北區一次玩完!!一大早就起床吃早餐~

沒想到餐廳滿滿都是人!!可能大家都跟我們有一樣的想法吧

這間不錯~~但是早餐............痾..........不好吃!!!所以下次我不會選這間~~

因為我很重視早餐好不好吃(愛吃鬼阿~~~)

IMG_6692.JPG  

 

起了個大早~~還沒下雨有點小慶幸~~趁現在趕快拍照和出發囉~~~

IMG_6715.JPG

 

IMG_6718.JPG

 

IMG_6721.JPG

 

現在風雨還好~~髮型還HOLD的住!!!!等等玉姐姐就......XDD

IMG_6742.JPG

 

IMG_6746.JPG

 

早餐餐廳外面有教堂~~可以給人拍照~~可惜天氣不好

IMG_6750.JPG

 

剛好看到這個教堂裡面二樓有人在拍婚紗照~~遇到颱風天也太衰了吧XDDDDDDDDDD

IMG_6751.JPG

 

IMG_6752.JPG

 

聽說這個飯店是在中部擁有海岸線最長沙灘的飯店,但這種天應該也沒人敢下海.....

IMG_6754.JPG  

 

風雨還沒來!!!快~~~立馬飛奔我最想去的萬座毛!!!

跟著玉姐姐的腳步去去找我的大象鼻吧~~

 

1.JPG

 

2.JPG

 

這.............怎麼來到了擎天崗..........阿牛勒~~~~~~~

3.JPG

 

4.JPG

 

走著走著~~~風開始變大了!!這位姐姐也快要失控了.....

5.JPG

 

我放她這張照片她應該會想殺了我!!!><

6.JPG

 

IMG_6927.JPG

 

是不是覺得少了什麼~~~~~~~~~~原來我在擎天崗阿....

IMG_7904.JPG

 

這間飯店我超想住的!!!但這次剛好沒有訂到~~

全日空萬座海濱飯店ANA Manza Beach Hotel 他也有美麗的沙灘可以玩水

全日空萬座海濱飯店ANA Manza Beach Hotel.JPG

 

噹啦~~~~這就是我的萬座毛啦~~~自從看了韓劇的沒關係是愛情後~~~就更想要來沖繩~

我也好想跟海秀一樣站在那上面~~~但那裡好像不能過去

萬座毛因海浪長年侵蝕,石灰岩的懸涯峭壁形成了遠看猶如象鼻般的獨特造型

萬座”是指可容納萬人的意思.”毛”是指空地的意思

這個大象鼻是我這次旅遊的重點!!!我就是愛鼻子這張照片 

萬座毛1.JPG   

 

萬座毛5.JPG

 

突然來了一場颱風雨!!!決定不停留轉移陣地~

去古宇利島找食尚玩家大哥一哥推薦的食堂しらさ的海膽和海葡萄 

古宇利大橋是日本最長的橋,全長2,020m

看在他是跨島大橋是不是一定要去一下~~~(其實是因為看了大哥一哥的海葡萄和海鮮丼XDD)

為了食堂しらさ的海膽和海葡萄跑那麼遠,但因為該死的颱風,結果沒開.....太可惜了啦~~~~~ 

 

由於我們的照片慘不忍睹!!剛好遇到被黃蜂大哥滯留在沖繩的櫻桃學姐,只好跟他要了四張照片!!!自己為天氣很好~~XD

他們去拍美麗的古宇利大橋~~美麗吧~~~海也好漂亮

 

1.JPG

 

2.JPG

 

3.JPG

 

4.JPG

 

但....事實上我們的是..........

5.JPG

 

5-1.JPG

 

本來不抱任何的希望因為外面正在下雨,沒想到......一過了古宇利大橋居然出太陽!!!馬上停車衝下去拍照!!!

5-2.JPG

 

6.JPG  

但....這唯一的太陽!!只停留了五分鐘~~~在這張照片拍完後.........

明明還有太陽!!突然不知道哪裡飄來的一場大雨把我們都淋濕了....

(阿就颱風雨ㄇㄟˋ)笑死我們了~~~

這一身狼狽~~增添了我們的旅遊樂趣XDDDDD

arrow
arrow

    free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