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樣起了一個大早,馬上開新聞看那位大哥走了沒....

結果我們去櫃檯問很多景點是否有開

當然是全部都沒開阿~~怎麼會讓我們那麼好過呢

有些地方是10點才開~所以我們只能等到10點再請櫃檯小姐幫我們打電話

結果玉泉洞、OUTLET、首里城都沒開

決定去看看外面的國際通到底長什麼樣子

十點走出去什麼都沒有開~因為外面還是有些瞬間風雨

IMG_7004.JPG

 

日本到處都有的唐吉軻德(激安殿堂)

這間開24小時,所以大家可以半夜睡不著來逛逛

IMG_7007.JPG

 

大家都說國際通很塞車~

因為他的道路就這麼的小條~~

難怪上下班時間會塞車~

上下班的國際通是單向道唷~~

所以開車來玩的旅客要抓好時間出門和回家XDDD

 單行道1.jpg  

 

單行道2.jpg  

 

 IMG_7008.JPG

 

有做功課的人都知道要來牧志公設市場

在唐吉軻德旁邊這個"市場本通"走進去就是了

IMG_7009.JPG

 

再往前走一點有很多人來國際通會吃的88牛排館

IMG_7011.JPG

 

繼續往前就會到平和通啦~~這條裡面橫的路都會通到剛剛的"市場本通"那條

IMG_7014.JPG

 

 現在很多店家都沒開~我們很失望

IMG_7022.JPG

 

連我很想試試看的冰都沒開><

IMG_7024.JPG

 

平和通走到中間就會看到大家推薦的"花笠食堂"

但因為我們想吃拉麵所以沒有選擇這一間

 IMG_7029.JPG

 

是不是看到都心寒了....

  IMG_7032.JPG

 

這時唯一有開的是平和通走進來沒多久左手邊的藥妝店!! 

還好有它可以讓我們花錢~要不然我們還真不知道要帶多少日幣回台灣XDD

我們來沖繩遇到第一間藥妝店是在美國村

想說不想要第一天就花太多時間在藥妝店排隊結帳所以沒買

沒想到一個颱風打亂了所有行程

這時我們只能迅速的拿了就走趕行程><

 

因為太多店家沒有開~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吃暖暮拉麵

還好吃完拉麵後出來所有店家陸續開門~~

很明顯遊客也出籠了

暖暮拉麵.jpg  

 

IMG_7063.JPG

 

最後終於被我吃到鹽屋的冰,記得店內禁止拍照唷

但我不愛~~嚐試灑了各種口味的鹽

還是覺得很怪...冰怎麼會吃鹹的XDDD

但裡面有賣很多各式各樣的鹽巴,都會教你怎麼料理

IMG_7064.JPG  

 

雖然已經第四天了~哪裡都去不了

還好國際通可以幫我把日幣給灑完~~XDD

IMG_7065.JPG

 

這時候就不得不說JAL城市飯店的好話

記得我說過這間CP值很高嗎

因為JAL飯店的地理位距離主要逛的地方太近了,所以買了東西就往飯店丟

不用一直提很重的東西逛街

藥妝店和唐吉軻德就夠讓女生失心瘋了~~

但我這次還滿冷靜的~~XD

但這間如果是不開車的朋友可能會有點不方便

因為這間距離牧至站和美榮橋站都有點距離

最後拖著行李走要走一段路唷~~所以比較推薦給開車的朋友們

 

到了晚上!!風雨又開始了~~

還好下午是颱風眼所以風雨比較小,有空檔去灑錢

晚上繼續跟外圍環流抗爭!!!

都來到沖繩了,一定要去品嚐這裡的和牛和石垣牛燒肉

這時管他哪一間!!隨便一間有開就吃就對了(因為沒得選了XD)

IMG_7079.JPG 

 

來日本就是要大口吃燒肉大口喝啤酒

IMG_7085.JPG

 

IMG_7088.JPG

 

看看這油花阿~~真的不是蓋的!!!

和牛很Q彈,石垣牛真的是入口即化阿~~

IMG_7089.JPG

 

這一餐~~可是花了我們不少摳摳

兩個人總共4000台幣!!台幣唷!!!!!!!!!!!!但我們沒有在管的~~XDDD

被颱風搞成這樣~只能怒灑錢來平衡了XD

IMG_7091.JPG 

IMG_7094.JPG         

 

這一堆食物都是買來交差用的

這都是要拿去公司瓜分給同事吃的

聽說中間左邊的鳳梨軟糖很好吃

1.JPG

 

藥妝店我買的都很基本XDDD

2.JPG

2.jpg  

一般大家常買的就不介紹了~來介紹這次買的新鮮貨和我愛的

1.隱形眼鏡專用且保濕成分很高(我同事有乾眼症都愛用這款)

IMG_7026.JPG  

 

為何我這麼推薦這個隱形眼鏡也可以用的眼藥水呢~因為!!!

A.高粘度保濕   B. 角膜保護   C.營養補給   D. 廢物排出

這款滴眼液隱形眼鏡佩戴者和裸眼都能使用 

保濕成份加倍,粘稠度高,價格比其它清涼度的略貴但非常舒服

因為我很怕有些眼藥水會越滴越乾~我們都覺得這款不會

2.我第二愛的眼藥水,內含B6和一些維生素礦物質可以舒緩眼睛疲勞,像我們這種上班盯著螢幕看的人非常需要

3.曼秀雷敦痘痘藥,這款和平常大家買的藍色PAIR不一樣。藍色是擦一般青春痘,綠色是擦生理痘!所以大家要買對需求唷^^好不容易年紀終於熬過青春痘!居然還有生理痘藥消滅>< 

S__19521587.jpg  

4.朋友說這條擦蚊蟲咬的,止癢效果很好!他家夏天都會擦好多條!是有沒有這麼誇張!他擠出來是白色乳膏~止癢乳膏擦起來涼涼的!效果我覺得比大家愛買的液體蚊子水來的好N倍!列入我的必買商品了!!XD

5.這個看起來似乎很厲害的促進血液循環的貼布!!貼起來很熱~~~結果......媽呀!!我嚴重起藥布疹!!><大家可以斟酌一下~或許皮比較厚的人會愛XDD因為它包裝看起來很厲害!!果然........我燃燒了~~~!!

6.治療一般肌肉痠痛的固體外用鎮痛消炎藥

7.治療上班族因姿勢的肩頸僵硬痠痛(小罐方便攜帶型)的固體外用鎮痛消炎藥

8.治療運動後的疲勞痠痛(小罐方便攜帶型)的固體外用鎮痛消炎藥

6~8雖然都是擦肌肉痠痛的~但因為功效不同而全都買了!真的是很愛亂花錢~

目前開了6和7來擦,感覺就是一般痠痛軟膏那種涼涼的~但個人覺得只是他攜帶方便

效果還是用貼布或是凝膠都來的比固體的有效XDD

有沒有很像體香膏!!哈哈哈哈

痠痛.jpg  

  

沖繩的國際通裡有超多的可愛風獅爺!!每個笑得都超級開的!!

右下角買回來放在電腦桌前看了都心情很好^^

3.JPG  

看樣子今年冬天~~只有基本色了!!XDDD

IMG_7851.JPG  

 

arrow
arrow

    free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