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關西機場附近的outlet後肚子也餓了,是該回大阪吃吃喝喝了

我們從南海線的臨空城站回到難波站

1

肚子餓回到大阪~~想也知道吃的一定要去道頓堀

請往北出口方向~~一出去就是主要幹道方向 

2

由於我們住的地方等等還要從難波這裡換四つ橋線至肥後橋站的APA飯店

所以我們又把行李寄放在這裡的置物櫃了~XDDD一直花這種錢~~大的700日幣,中的500日幣

但這種錢省不得~~~為了旅遊品質嘛~~小錢不要省~~會很痛苦~哈哈哈

 

這次我們有主要想吃的拉麵、章魚燒、大阪燒

一切抱著隨緣~能走到哪吃到哪的概念

一出站右手邊有一個紅綠燈~~請過馬路~~走進去~~

看到台灣也有的丸龜製麵左轉

 

3-2  

走到底就會看到這個地方~~~千日前

4

面對這隻螃蟹~~左手邊是金龍拉麵~~~右手邊~~是好吃的本家章魚燒~~

4-1

地圖2我超愛章魚燒的~~馬上跑去排隊~~

5

來到這裡大約九點了~~人潮還是很多

排隊的時候超好笑~~~那個店家弟弟好厲害光看客人面孔可以說出不同語言的"你要幾個"

看到我直接問我中文~你要幾個,也直接問我後面的韓國人韓文你要幾個~~哈哈哈笑死我了~好可愛的弟弟~我猜他是韓國人

5-1

5-2

6 

7

看出來這間章魚燒裡面可以內用嗎~但我們為了吃拉麵~所以買去拉麵那裏排隊

7-1  

日本章魚燒和台灣吃的大大不同~

他們的皮是軟的,章魚也給的超大一顆的,好好吃喔~~~日本的台灣的我兩種都愛~

8 

 

本家章魚燒 - 本家 道頓堀 大たこ
電話:06-6211-5223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5-10
營業時間:午前9時~午後11時

http://honkeohtako.jp/

地圖1金龍拉麵

我們其實是想吃一蘭拉麵(地圖3)~但人實在是多到爆炸所以直接放棄

9  

日幣600和900到底差在哪~~

10

結果是肉多個幾片~~XDDDDD浪費我的錢

12

 

櫃檯上面有胡椒粉、蒜末、辣韭菜、辣泡菜可以隨意加

12-1

歐耶~這個醃過的辣味韭菜和泡菜超合我的口味的!!

所以..............他就是改良後適合台灣人的口味拉麵~~完全沒有日本的味道~哈哈我不愛

太像台灣的泡菜拉麵了

13

結果我們吃一吃才發現~~~四天王居然就在金龍的隔壁!!!!!!!!!!!

活生生的在隔壁!!!!我們兩個是瞎了嗎???

當時實在是太餓了~~~餓到看到什麼吃什麼

居然錯過了我們想吃的第二順位四天王

14 

只好來拍拍他的菜單~~天那~~這才是日本拉麵的菜單阿~~我要溫泉蛋啦

15  

 往一蘭拉麵方向(地圖3)陸橋旁邊這間章魚燒也是很多人排隊的~~但人太多了~所以放棄嘗試

16

17

一蘭旁邊黃色扛棒那間就是激安殿堂,但我實在是沒有戰鬥力~所以直接放棄

有看到一蘭下面柵欄旁邊的那一整排人嗎?全部都是在排隊等吃拉麵的~~瘋了瘋了

18

激安殿堂就是彌勒彿這間

19

 

好啦~~~既然拉麵也吃了,章魚燒也吃了,那就去看一下大阪燒吧

結果我想吃的美津のお好み焼き(地圖4)居然休息!!!賣完了!!!!天那~~我最想吃的是它耶.....怎麼這麼早關啦...

好吧~既然沒吃到~那我們來看官網介紹吧

 

 

話說我們這次旅遊主要是去京都看櫻花,但是京都飯店都客滿了~所以這個六日只好來住大阪

當然大阪飯店也不好訂,結果我們訂到四つ橋線的肥後橋站

雖然APA飯店在肥後橋站一出站就到了,但是從南海難波要換到四つ橋線的難波~~~這段距離超級遠

就像我們從板南線要換到其他線是不是走一小段路或是上下樓梯就可以換線

但是這兩個線(南海線和四つ橋線)要走大約15-20分鐘的路!!!!!走到快崩潰了~~~

尤其是整天下來的腳力虛脫和身體的疲憊必須拉著行李走地鐵地下街換線

重點是!!!!!肥後橋出口居然沒有手扶梯,所以要自己把行李扛上去~~還好我是第一天還沒買東西XDDD

如果是要回台灣的人~請不要來住這裡~~扛行李+走地下街會走到瘋掉~~~

雖然這樣,還是要來說說這間飯店

 

APA飯店(肥後橋站)

為什麼我們訂這間呢?因為我們只訂的到這間~哈哈哈(賞櫻期都客滿嘛)

他還有一個地方吸引我就是它有公共澡堂還可以泡澡

泡澡對於我們旅客實在是太重要了~~XD

房間還OK~大小適中,跟一般的日本飯店大小差不多

20  

廁所很小一間,還有點味道~整個很像流動廁所的內裝

還好有公共澡堂~XDDDD

21

早餐可以選擇要去二樓的還是30樓的

這個是第一天我們去二樓的~有日式早餐,位置比較多

22

這個是第二天去30樓的餐廳,多一個越南料理,其實也只是多一個河粉

然後二樓的餐點這裡也都吃的到,這裡當然風景比較漂亮,但位置就比二樓的少很多

23

對這間飯店的評價就是,地點太遠了,交通不方便,雖然他在地鐵出口一上來就是大門

大家還是評估一下要去的地方和肥後橋站順不順,要不然在換線的時候真的會瘋掉

肥後橋這裡是上班區,所以我們一早出門的時候地鐵和地下街全部都是西裝筆挺的上班族

人多到超可怕的,所以大家要訂這裡可能要考慮一下這些因素

但單獨評飯店的話,其實是很OK的^^

  

arrow
arrow

    free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