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清水寺、地主神社玩了整天,到現在只吃了早餐,三點多剛好可以下山來吃吃東西了

1

這間吸引我的不是食物,而是它可愛的裝潢

2

3

5

4

你覺得它是什麼?台灣人一定覺得它像蚵仔煎~

但一點都不像~~XDD每份都有兩顆蛋!!好營養....

6

蚵仔煎的麵糊會稠稠的軟軟的,但壹錢洋食不是,只是麵粉,且裡面的配料超級豐富的!!!那黑黑的是蒟蒻

7 

8

9

這裡面有五位穿和服的人偶,想點檯的話請找好位置

10

這就是壹錢洋食,外皮酥酥的,裡面蛋很軟嫩

外面的醬油有點鹹,整個就是重口味的人會愛的!!但對我來說太鹹

這一份看似很大份~但吃起還好~~

11

12

剛好看到牆壁上的圖畫,我笑了~~XDDDDD

13

吃完後出來左轉意外發現一間好吃的味噌烤糰子------丹波屋

14丹波屋  

看到很多人都停下腳步買這個味噌烤糰子,當然我們也買了一串吃吃看

這時候剛好是下班時間~!好多下班族都來買,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掃完一輪了

16 

17  

這個日本味噌醬油烤過後會有點微酸,還有點甜甜的~~

雖然姐姐不愛,但我好愛阿~~~

除了愛他的醬以外,還愛他的口感!!!超難形容的!!!它不是QQ的那種麻糬

而是很綿密的那種!!!!軟硬適中!!沒吃過這種口感的麻糬!!!太厲害了!!

往後的兩天我都在找這家~!!因為我實在是太愛了~~

路過的人真的可以帶一串邊走邊吃~~真的很難忘懷那口感!!!

大阪京都各地都有分店~大家可以去官網看一下,下次我去日本還要再去吃它!!!

18

繼續前往下一站吃喝~姊姊點名的鍵善良房

19鍵善良房

這間好多人排隊,還有很多當地奶奶來排隊!!看樣子它真的很有名,連奶奶都願意排隊

茶和兩顆菊壽糖

這個菊壽糖別看它小小的~~可是很貴的呢@@如果有長輩可以買禮盒當伴手禮~~

20

來這裡當然要點它的招牌--葛切

21

這好像便當盒XDD

裡面是上下兩層,上面是黑糖,下面是冰涼的葛切

22

23 

把葛切撈起來沾黑糖水來吃~~它的黑糖水超濃稠的!!!!很香

24  

蕨餅

軟軟的蕨餅外層是黃豆粉

25  

26  

27

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淋上黑糖

黑糖可以提升整個蕨餅的香氣

28  

29 

這兩項都是甜的~~~最後吃到我快甜死了~~~~建議兩個人點一個葛切就可以了~~

雖然黑糖的甜度很溫和,但吃到最後還是會有點膩~~

鍵善良房營業時間9:00-18:00所以要吃的人要早點到唷~~這裡很早就關了~

 

以上這三間互相距離不會很遠

31祇園google地圖3  

32祇園地圖2  

祇園這區的樣子和我想像的還真有點不太一樣

GOOGLE照片

30祇園馬路  

 

 

  

arrow
arrow

    free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