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出發到蠟染村、聖泉廟後終於要回我的烏布傳統市場了

中午來到這裡當然來吃吃看跟團不會帶你來的IBO OKA 烤豬飯囉~~

食尚玩家和背包客都超愛推薦烤豬飯~一定要來吃吃看到底是什麼味道

來之前一直看大家介紹的他開了三家分店~有的又搬家~~~

搞得我不知道他到底在哪裡

來到烏布皇宮的門口我多慮了~~因為到處都有他的指標牌子XDD

我們在烏布皇宮門口的那條巷子往裡面走~~~在某的路口要右轉~進來就到了

一路上都有牌子所以別擔心找不到~~~

1.JPG

一進來就是要吃牠的皮啃牠的肉~~但看到這個造景也太......不忍心吃吧

2.JPG

還好這新的分店坐位還滿多的~~沒有大家說的要等很久的問題

3.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烤豬飯Daging Babi Guling 

巴里島的飯上面都會淋上一個醬汁~我們是肉燥

他們是有種花生醬的味道甜甜鹹鹹的~~(骨子裡我根本就是個南部人啊!!)

4.JPG

有沒有看到那一片油油亮亮的豬皮!!他把他烤到很脆很硬!!牙口不好的人一定不愛

但他咬起來香香的~~還不錯吃

飯上面有很嫩的豬肉和四季豆、豆芽和不知名的蔬菜(我說過他們的蔬菜都不甜沒水份很硬~所以有的都吃不出來是啥XD)

5.JPG

歐歐歐~~來這裡除了椰子水之外~~我最愛的就是Avocado酪梨汁 

上次來峇里島做SPA~做完在泡澡中就是給我一杯這個!!我就愛死了~~

因為他會先在空杯子裡擠上巧克力醬~再到上酪梨汁~~好好喝阿~~~

因為印尼都嗜甜如命~~每個飲料都很可怕!!但這個不會甜唷!!我好愛~~

6.JPG  

印尼的口味和我們不太一樣~我們吃不慣通常都是因為他們的蔬菜沒有味道~米也很硬!!(因為很少下雨)

但他們的醬料都是鹹鹹甜甜辣辣的~~非常下飯

來烏布的人可以來試試看這大家都愛推薦的烤豬飯!!

 

arrow
arrow

    free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