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間飯店我最重視的除了房間之外~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很重視早餐吧~~XDDD

都住這種六星級飯店了應該不太需要擔心這個問題~~

你們看看我們大哥一哥的笑臉就知道了XDD

0.PNG

1.PNG

噹啷~~是不是同個地方阿~~我沒有騙人~~我是真的很愛跟隨大哥一哥的腳步的!!!XDDD

2.JPG

這區也有可以煮擔擔麵的地方唷~超多料給你亂加

2-1.jpg

3.PNG

4.JPG

4-1.JPG

4-2.jpg

這個男生站的地方是印度甩餅的那種東西~~有羊肉牛肉豬肉的咖哩、孜然肉醬可以沾~~都好好吃

4-4.jpg

5.PNG

這就不用多介紹了~~因為到處都吃得差不多熱狗火腿蛋

6.jpg

6-1.JPG

這領餐區的空間很大吧~~想撞個人來個豔遇都沒辦法

6-2.jpg

女生真的很愛麵包甜點類耶!!馬上就被吸引住了!!!

7-1.JPG

7-2.JPG

中間這一區~~一直很好奇他在煎啥~

8-1.JPG

噢~~~原來是我最愛的Pancakeswaffle 

8-2.JPG

這裡的歐姆蛋和太陽蛋也都是現煎的唷~~新鮮的很 

早餐就算給我山珍海味~~我還是只吃這些!!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浪費阿~~~

9.JPG  

這buffet 早餐是不是很吸引人~~~真的什麼都有~~~

怎麼有這麼舒服的場地和食物可以滿足阿~~~

是在是太妖孽了~~~~~

 

arrow
arrow

    free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