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剛剛有說入住這裡會送下午茶嗎???

一點都沒在跟你馬虎的!!!!!

1.JPG

是不是完全對中女生的喜愛啊!!!!!!!!!!!!! 

你看~~下午茶時光還送你音樂才子伴奏~~~是不是~~~中了中了!!!!!(我哥還是好帥阿~~~~~XDD) 

1-1.JPG

從大廳的中間樓梯往下走~就會走到這個藝術品~~就知道五樓到了!!

2.JPG

這一段路我們走到爛了~~因為早餐也在五樓~夜店也在五樓~甜點店也在五樓~~~想不走來這裡都難~~XDD

你看這裡多大~~隨便都可以擺上好幾組沙發組~~~空間還很大大大大大~~

3.JPG

你看~~真的不是我在說他的沙發展示區~~XDDD每組都很想帶回家

4.JPG

這兩張我是照不同的地方唷~~你看是不是到處都是沙發區~~多到你會覺得鬼打牆~~~怎麼走不出去 

這裡很妙~~~完全看不到THE BAR的招牌~~害我們找了很久到底要去哪吃下午茶~~~ 

原來在五樓看到的沙發展示區!!阿不是啦~~是沙發區~~不用懷疑~~他就是THE BAR吃下午茶的地方!!! 

4-1.JPG

4-2.JPG

你只要看到有工作人員~~然後報上你的房間號碼~~再跟他說你想享用afternoon  tea ~~

就可以隨便找一組喜愛的沙發坐下~慵懶的發呆等他送餐了~~

5.JPG

THE BAR下午茶外面就是大大的泡腳池??咦!!???這樣說對嗎??XDDDD

6.JPG

是不是很大~~~

7.JPG

7-1.JPG

雖然是下午~~但是在這裡曬太陽還是會變人乾的!!

8.JPG 

沙發區是有完沒完阿~~~連這池子中間也要再擺一大組就對了

9.JPG

噹郎我們的下午茶重點^^

飯店人員跟我們介紹這是西式下午茶~

10.JPG

這個是印尼傳統下午茶點心~他會跟你解釋每個裡面是用什麼東西做的~~

結果我比較喜歡印尼的下午茶點心~~哈哈哈我就說我很適合當印尼人吧!!!超合我口味的

11.JPG

我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不不不~~~還有呢~~

13.JPG

最後又上了四個小盤子日本壽司~~怎麼拍都拍不完 ~XDDD

14.JPG

這才是我們完整的下午茶雙人套餐~~~~我和姐姐都瘋了!!都喝熱的!!!一定是有病~~~

15.JPG

16.JPG

哥哥和他女朋友怎麼這麼有閒情逸致阿~~~~還真悠閒阿(假掰XD)

17.jpg  

以上的下午茶餐點及空間~~大家還滿意嗎???

我個人是愛死了啦~~~XDDDDD

arrow
arrow

    free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