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BS蛋糕店是我覺得來日本必吃的一家甜點店

1

2 

這次來剛好遇到草莓季

剛好飯店就在京都藤井大丸旁邊

我們大約七點到那裏,結果很多都賣完了,只是剩下沒幾款蛋糕,也沒有我想要的水果千層派

在這種不甘心的狀態下,直接外帶個兩個回飯店怒吃

3

4

5

6

7

8

9

10

結果我們選了一個草莓泡芙蛋糕和一個奶油香蕉派

12

一開始有點失望沒買到最熱賣的水果千層蛋糕,但沒想到這個草莓泡芙蛋糕卻讓我驚呼連連

吃了一口馬上嘴角呈現微笑曲線,那滿足感直接消除整天的疲勞

姐姐在洗澡~~還好她沒看到我露出那滿足的笑容~因為我相信一定很白癡!!!

只差沒站起來轉圈圈了XDDDDDD

這實在是太好吃了,直接榮登我吃過的第一名蛋糕

日本的蛋糕就是很厲害,奶油就是不甜不膩,然後很有空氣感

重點是那卡士達醬!!!!整個超香濃的!!在台灣還沒吃過這麼香濃的!!

這裡每個蛋糕的水果都放超大顆超大塊的!!完全沒在跟你客氣的,這個泡芙的部分也很特別

他沒有泡芙的脆度,說不太出來他的口感,但有很香的麵粉香

重點是完全不搶走重要的奶油、卡士達醬和草莓的風采

整個超級無敵搭的!!!!!!!這個蛋糕我超級無敵推推推推推推推!!回台灣還是對他念念不忘阿~~~~~

13

這個奶油香蕉派也不錯吃,但是奶油香蕉派上面有巧克力醬和很甜的香蕉

所以覺得他比草莓泡芙蛋糕膩了一咪咪,他的香蕉給的超大塊的!!因為香蕉,我快撐死了...

14

這間蛋糕店在日本有很多分店,很多人都會去排隊吃下午茶,但這次我選擇外帶回飯店慢慢享用

覺得是個不錯的決定,既不用排隊又可以不花旅遊時間,(當然...因為我們住的地理位置很方便)

被操了一整天回到飯店後,在放空、休息的狀態下還可以享用美食,這是一件多爽的一件事情阿~~

你們說是不是阿..........

-------------------------------------------------------分隔線----------------------------------------------------------------

20

第六天,由於不甘心沒吃到最熱銷的蛋糕!!!

硬是在回台灣的那天中午,又外帶了兩個蛋糕去打發兩小時的JR火車前往關西機場

還好在最後這天,我找到了這顆水果千層蛋糕,終於看到本尊了

22  

一開始還把藍莓起司千層蛋糕誤以為是我要買的~~結果誤打誤撞買錯,最後兩個就都一起買了XDDD

21

一上JR火車馬上迫不急待打開來,就是這個啦~~~雖然是在火車上吃~但至少沒有帶著遺憾回台灣XD

水果千層蛋糕是不是看起來超厲害的!!好豐富的水果,台灣人就愛這種俗又大碗什麼都有的噱頭

這季節的水果,有草莓、奇異果、香蕉、哈密瓜,這個也不錯吃

因為奶油和卡士達不甜,然後是用法式薄餅的作法,中間全部都是水果,所以水果的酸味和水份就會很明顯

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我還是比較喜歡草莓泡芙蛋糕

23

這個誤打誤撞的藍莓起司千層派也不錯吃,起司味道是中度的,不會太重也不會太淡

起司蛋糕部分算是紮實的,我很怕吃軟軟的那種起司蛋糕

還好最後的旅途用我們愛的甜點畫下句點,如果沒有吃到水果千層蛋糕,我一定會超遺憾的XDDD

24  

HARBS

京都藤井大丸店  
京都市下京区寺町通四条下ル貞安前之町605 藤井大丸4F  
TEL.075-213-0641  

OPEN 10:30 CLOSE 20:00(ラストオーダー19:30)

 

大丸京都店  
京都市下京区四条通高倉西入立売西町79 大丸京都3F  
TEL.075-288-6597  
OPEN 10:00 CLOSE 20:00(ラストオーダー19:30

 

 

arrow
arrow

    free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