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已經鐵腿了,雖然沒看到櫻花,但也有點萬幸!因為快累死了~好想趕快回飯店休息....哈哈哈

雖然今天早上去了伏見稻荷和醍醐寺吃了很多很爽的美食~

當然回來京都市區依舊也要秉持著台灣人愛吃的精神繼續努力

沒辦法......誰叫我的旅遊不能沒有美食呢~~XDD

 

還記得我在京阪奈鐵腿輕旅行第一天-大阪道頓無止境的吃吃吃吃吃的這篇有提到超多人排隊的嗎

所以我們在道頓堀直接放棄來京都吃

還好我們住在河原町,真的不能不推薦一下這站,真的是太方便的一個地理位置了

除了什麼都有之外,交通也超級方便的

就在我們飯店的斜對面就是''新京極''

這裡走進去就可以到大家都知道的''錦天滿宮''

1 

這條路的一半就是錦天滿宮,在右手邊明顯處

2-1

2-2

這裡雖然小小的,但是我還滿愛的,超有FU的

本來預計是要最後一天早上逛錦市場再來的說,但晚上的燈實在是太漂亮了,怎麼能不進來呢

晚上的錦天滿宮雖然人比較多,少了早上寧靜,但是真的滿漂亮的

3

4

6  

 

8

 4-2

4-1

拜完錦天滿宮後繼續往前走,就會看到這間很大的藥妝店,

在這裡右轉就可以到一蘭拉麵囉^^

9

10 

一蘭拉麵開24小時,如果住在這附近,把它當宵夜一定很爽

拉麵機看圖說故事,很簡單

就是一種拉麵,小、大碗和加大碗,三種大小

下面就是你想要額外加的其他配料,跟捷運買票一樣,先頭錢後,開始按你想要的所有餐點

12

客製化每碗拉麵的口味,把需求圈起來即可

13

歐耶~我的拉麵來了~~上次在沖繩的暖暮拉麵沒有加辣,因為很怕辣醬搶了湯頭的味道

但這次想試試看拉麵的辣醬是哪種味道

結果!!!!!超級好吃的辣味,他是特製辣醬,不鹹,只有香味和一點點辣和麻

不會因為加了辣醬而搶走濃郁的湯頭,整個超合我的口味的

我的是兩倍特製辣椒,姐姐的是1/2就很少,這樣看得出來自己要畫多少辣度了吧

14

1/2特製辣醬(好少)

15

難怪家都愛來一蘭拉麵,因為他的湯頭真的滿有水準的,打到這裡我又餓了........

↓地圖可以看到小黃冠的地方,就是以上的地理位置

藤井大丸就是說可以買到好吃的HARBS 蛋糕的地方^^記得去吃內

河原町地圖  

 

番外篇:

一蘭拉麵V.S暖暮拉麵

去年十月去了一趟沖繩,吃到一碗無法忘懷的拉麵!!!暖暮拉麵

每次吃任何拉麵都會想起他的美味無人可敵

這次一蘭拉麵更讓我想起他!!因為整個就跟暖暮很像,但是暖暮還是厲害了一點點

一蘭的湯頭可以選擇濃郁或清淡,這次我點清淡太可惜了,本來想說第一次吃應該吃原本的湯頭,所以沒有點濃郁的

但暖暮直接就是超濃郁的湯頭,且不會太鹹!只有豚骨的濃郁還有那厚厚的膠質(不油唷)

這次一蘭吃完後讓我立馬想點第二碗試試看濃郁湯頭,看會不會跟暖暮更像~~

我只能說這兩碗太像了,暖暮遇到對手了!!但在日本的拉麵比賽中暖暮贏了~XDDD

暖暮第一名,一蘭第二名!!哈哈哈哈果然和我心目中的一樣

但是一蘭還是很不錯吃!^^多了一個拉麵名單囉

沖繩自由輕旅行第四天-就是愛食尚玩家-暖暮拉麵

IMG_7043.JPG  

 

 

 

 

arrow
arrow

    free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