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布行程距離時間:水明漾villa →蠟染紡織村Bali Bidadari Batik 20-30min →聖泉廟Pura Tirta Empul 1.5hr →烏布傳統市場 1hr 

 

本來這次行程不請UNCLE開車進來的~

因為第二次來的時候朋友們都有畫一件回去

如果第三次來都沒有畫一件蠟染回家我實在很不甘心XDDD(什麼心態阿)

於是一上車立馬就跟UNCLE說我要去Bali Bidadari Batik (他可能心裡在嘲笑我都自助了幹嘛還來跟團的地方XD)

Seminyak到烏布的紡織村,大約30MINS車程(還沒到烏布傳統市場)

我怕我們拖拉+塞車~所以我抓一個小時的車程好安排後續行程

1.jpg

這個門推開裡面有很多沙龍和衣服褲子裙子包包~~什麼都有啦

這裡是國際認證的蠟染中心,所以裡面是用美金付款唷

來過這裡的人都知道峇里島有三大保證:保證便宜.保證退色.保證縮水

但只有這個蠟染中心的衣服沒有這三大保證

為什麼他們可以敢說如果縮水退色可以從台灣請旅行社退貨~

因為~~他是保證很貴.保證不退色染色.保證不縮水!!如果真的喜歡的人可以來這裡買~但真的比較貴

我前兩次都有來買洋裝~都要30美金左右~真的很耐穿~但顏色和圖案記得挑回台灣會穿的唷!!才值得

就算不買也可以去裡面試穿沙龍拍拍照~但自助的人是真的不太需要來這個點啦~XDD(一切只是我的私心)

2.JPG 

4.jpg

歐耶終於來到了我的私心

3.JPG

來這裡可以帶一件白色的衣服來蠟染畫圖留做紀念 

峇里島的人都很有藝術天分不管是繪畫、雕刻及音樂、舞蹈

我覺得是因為這裡閒閒沒事做~~所以才會有時間從小培養這些興趣~~XD但以前的導遊說這也是他們長大後的謀生技能 

在Bali,四處可見發呆亭~上次的導遊說~~發呆亭只有男生可以上去~

在這裡是女權主義~所以是女生去賺錢養家~男生發呆><我要怒了所以男生有很多時間可以發呆想靈感創作(雕刻、繪畫)

只能說這裡的女生很歹命~~男生超幸福的!!還可以一夫多妻(但還是要看他們是什麼宗教) ~~真的是想要罵髒話

5.JPG

每個人底子都好強,他們的畫布上有很多他們的畫風~

可以選你喜歡的風格和有緣人XD

11.JPG

還有海棉寶寶耶~~可以請他把海綿寶寶畫在海神廟裡面~~最好也把珊迪和派大星也畫進去XDD

6-1.JPG

他好厲害~我們看他畫超快的!!!咻咻咻一下就畫好一件

7.JPG

7-1.JPG

換我了換我了~~我找到了我的有緣人^0^

8.JPG

不好意思這個路人甲是我兄弟!!!

8-1.JPG

歐耶~~畫好了~美吧~~來這裡立馬把衣服脫下來給他畫~這裡一個圖案都Rp.5,000

畫很大也Rp.5,000 ~畫很小也Rp.5,000 到不如兩面都畫好了~~XDDD滿版如何

朋友畫了正反兩面~~聽說一樣可以付Rp.5,000 

因為他們是靠這個維生的~且真的畫得很好~所以朋友給他一個圖算Rp.5,000再給他*2

Rp.20,000 台幣不到60 這個錢很值得~~且還正反面唷!!!

9-1.jpg

畫了我最愛的峇里島廟宇、善惡門、椰子樹、夕陽、風帆船~~很有代表性

10.JPG

要走前突然往上一看!!!天那~~都是蝙蝠....我要暈倒了

12.JPG

第一次這麼近的看到蝙蝠~~突然覺得超級無敵噁心的啦~~~

但還是很好笑!!因為我叫我兄弟頭往上!但嘴巴不要打開~~

他一往上看立馬罵了一句髒話!!還微微蹲下!!!哈哈哈哈好好玩阿......

13.JPG

言歸正傳!!!真正的蠟染是很耐穿不退色也不染色

我來這裡畫的這件~一點都沒退色~今年夏天超級愛的!!!

 

三年前第一次來,看到一件沙龍材質的洋裝~圖案是我喜歡的~是在台灣也敢穿的洋裝!!

一買回來後連穿三年到現在!!所以來這裡買東西也是緣分啦~~~

 

蠟染村bali bidadari batik

地址:Jln Raya Supratman 23.Tohpati. Denpasar, Bali.Indonesia 

營業時間: 9:00am 

 

arrow
arrow

    free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