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開始生我超級愛的峇里島文章了

這次是我第三次來峇里島~~終於可以自助了~歐耶

我們走的是MINI TOUR~全程自由行想去哪就去哪~~~

沒有導遊領隊~只有司機UNCLE 一個人而已~~

歐耶!!!!!!!!!這次我終於自由囉~~~~~~~~~~~

 

下飛機居然...下雨....我的心都碎了!!!我的藍天白雲勒~~><

這次入住的villa在沒有來過的水明漾區~終於可以好好的大逛特逛~

一下飛機已經15:15了~領完行李從機場開到水明漾區也要20分鐘

check in 已經五點半了,直接享用villa贈送的下午茶、spa、晚餐

JERAMI VILLA 的Lobby開在小巷子裡~後門的餐廳地址是在JL.Kunti I 的路上,才是可以通往逛街的主要幹道的路

1.JPG

2.JPG

我們先吃下午茶去~有室內和室外的座位可以選

12.JPG

12-1.JPG

12-2.JPG 

由於已經傍晚了,且下了一場大雨~坐外面可以消暑一下~~

13.JPG

是的~這就是印尼的下午茶~~炸春捲~~XDD

先跟大家說~印尼的食物別有太高的期望唷~~哈哈哈來三次了有些東西還是吃不慣~

但我喜歡峇里島的味道~~^^

13-0.JPG

小小的炸春捲~裡面包著不知道是什麼絞肉很軟很像肉泥

13-3.JPG

這個室外到了晚上會變成 Lounge bar 

14.JPG

我就是說VILLA後門的這個餐廳,門口的路是JL.Kunti I

一出門口往右邊走到底橫的就是可以逛街的主要幹道 JL.Rayka Seminyak~~請左轉去逛街唷~~^^

左轉後就可以看到很多部落客愛推薦的Made's Warung 道地印尼餐廳!!好吃!!!我很愛~等等去kuta區再介紹給大家

14-5.JPG

峇里島-背包客旅遊書愛推的Made's Warung道地印尼餐廳   ←請點我

 villa地圖.png       

吃完這無法塞牙縫的下午茶~決定直接吃晚餐~XDDD餓死了

20.JPG

21.JPG

正常的生菜沙拉

22-1.jpg

不正常的湯~XD

記得我剛說不要期待印尼的食物嗎??因為氣候問題所以蔬菜都很硬不甜沒有水份XDD

22-2.jpg

雞肉義大利麵~SOSO....

26.jpg

馬鈴薯+豬肉捲(其實就是豬肉沙嗲XD)

27.jpg

比杜老爺還不好吃的香草冰淇淋+炸香蕉

27-1.JPG

說到這白酒和紅酒...兩個在比誰澀的.....我們都要哭了!!

29.JPG

21-2.jpg   

好吧~沒關係~以上是送的,我們就"矇呷"囉~

歐耶!!我們預約八點做villa送的spa~~就在餐廳旁邊而已

第一次做villa裡面的spa~有點期待

15.JPG

16.JPG

可能是因為我吃重鹹,喜歡超大力!!所以這間SPA我只給65分~XDDD

18.JPG

來峇里島spa一定會給你泡玫瑰花瓣浴~~和喝薑茶

19.JPG

溫溫暖暖以後,終於可以回VILLA享受寧靜囉~~~

 

記得水明漾的店家不能殺價喔!!別來亂阿大家~~

在峇里島只要是有屋頂的!!就不能殺價唷!!

店家大約都在十點打烊~所以記得抓好時間去逛街~~

像我們SPA完~店家都關了~我們就沒有去逛街了

來峇里島第三次終於來水明漾~但卻沒有逛到><意思是我會來第四次???????XDD

 

 

 

 

 

 

 

 

 

 

  

arrow
arrow

    free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