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穆利雅的傍晚好寧靜好舒服

在這另一個國度可以好好享受寧靜的沙灘是件多享受的事情阿

0.JPG

0-1.JPG

寧靜及安逸........

1.JPG

是有沒有這麼舒服的一個地方阿~~~

1-1.JPG

這裡的寧靜及海浪聲~~我一直無法忘懷~~真的是個很適合淨化心靈的地方~XDDD

2.JPG

2-1.JPG

教堂

3.JPG 

4.JPG

好適合拍婚紗照的地方~

5.JPG

5-1.JPG

三個星星~~~那是大廳唷!!!^^記得我說大廳在七樓嗎???XDD

中間的星星是大廳:峇里島-食尚玩家不虛此行的穆利雅飯店The Mulia-大廳篇 

右邊的星星是有掛一幅很大的大象圖的地方

6.JPG

這海邊的傍晚喜歡嗎???因為這裡比較偏東南方~~所以看不到夕陽~~~

但可以享受傍晚的寧靜~~很舒服.....

 

既然這麼舒服~~~我們用搞笑的方式結束吧~~XDDD

還記得大哥一哥的這一幕嗎???

7-1.PNG

7-2.PNG

我發現我的大哥滿適合掛在這牆上的~~我可以安排一個位置給他

7-4.JPG  

arrow
arrow

    free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