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lia的沙灘佔地超大~~連散步都快暈倒了~~

 本來想說早上太陽比較小來走走~~~結果一樣熱得半死!!!果然是赤道國家阿

1.jpg

2.jpg

整條的沙灘有數不清的躺椅

每個躺椅上都有浴巾可以墊在躺椅上~~

這裡到處都有工作人員~~你只要靠近任何一個躺椅~他們就會來幫你把浴巾給鋪好~~好貼心

4.JPG

這張是一大早~所以浴巾還沒放上去~~XD

4-1.JPG

別看這七點的太陽!!!!可是很可怕的!!!!!

4-2.JPG

5.JPG

7.JPG

8.JPG

10.JPG

早上的教堂~~在這圓圓的躺椅喝調酒應該也很爽~但可以來個陽傘嗎?XDD

12.JPG

你們看~~躺椅無所不在~~~

13.JPG

14.JPG

17-1.JPG

在這泳池中間的躺椅~~這日光浴舒服到自己有點心虛

一直覺得這是假象!!!第一次覺得活得不真實感就是這間飯店!!!來人阿快把我給打醒阿~~~

不時還會有人從我腳邊游泳經過~~XDDDD還是個阿度仔帥哥呢^^

18.JPG

20.JPG

21.JPG

你們看看是不是很想揍我!!!當下我是真的很不真實~~沒有再騙你們的

22.JPG

真的覺得還好入住的第三天早上有來舒服的游泳享受寧靜!!!因為這天要回台灣了><

好加在我有得到非常好的正面能量~~足以讓我回到城市裡繼續生活

24.JPG

這是另一區的飯店~~在泳池的左手邊~~~這區有點與世隔絕的感覺~就說他佔地很大吧~~XDD

27.JPG

29.JPG

這天早上看到一位超級漂亮的阿度仔美女在這裡晨跑~~身材超好的!!!

但這炙熱的陽光呼吸不會不舒服嗎????????????我當下很納悶~~~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是他們夏天最熱的幾天~~我們還有人中暑哩><

30.JPG

31.JPG

31-2.JPG

31-3.JPG

32.JPG

這是泳池中間的吧檯~~~最後因為哥哥女朋友中暑~~所以我們在這裡喝了一顆椰子汁

吧檯周圍有一圈椅子在水裡~~可以舒服的坐在上面泡在水裡喝飲料

任何的消費只需要報房號~他會出一張明細給你簽名~~~在最後退房的時候再一次付清~~

超級方便的~~可以盡情的游泳~不用帶錢

35.JPG

這是中間層的泳池~~人很少的泳池~XDD

36.JPG

37.JPG

38-1.jpg

這個二樓~~就是SKY BAR~可以喝迎賓飲料的地方~~

39-1.jpg

40-1.jpg

41-1.jpg

42-1.jpg

後面就是剛剛說的泳池酒吧~~可以喝調酒唷~~~

43-1.jpg  

這裡的照片完全拍不完~~我們入住三天兩夜~~~完全享受不完這裡的設施

下次可以的話我要來連住個五天四夜~~XDDDD

這間真的很推薦給大家~~~~除了他是超新飯店之外~~

他真的硬體設備和軟體設備都非常的高級!!!!!我們住的是最便宜的房型就已經很滿足了

何況是其它房型~~

穆利雅裡面的步調很慢~~~且是非常慢慢慢慢慢慢慢的那種~~~

每個角落及空氣~~真的都是渡假的氛圍~~~~無敵推薦的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free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