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我非常的愛食尚玩家!!

也謝謝我哥哥和他女友去拍了這幾個泳池!!

因為我從頭到尾只有在沙灘的海洋池而已~~整個欲罷不能阿.......

A.PNG

B.PNG

C.PNG

D.PNG  

這個是三樓的泳池~~這泳池的左右兩邊還有泳池唷~~超多個的

1-0.jpg

1-2.jpg

2-1.jpg

2-2.jpg

居然還有兒童池...><

3-1.jpg

3-2.jpg

這個就是我最愛的沙灘邊的海洋池

4-1.jpg

4-2.jpg

痾~~~~~~~我居然忘了去泡鹽水.............><

都來到峇里島了居然忘了最重要的海洋><

但沒關係~~這裡的一切已經滿足所有我的需求了!!!太滿意啦啦啦啦啦啦

5-1.jpg

5-2.jpg

但看我哥這一跳!!!好像滿爽的~~~吼吼吼人家下次還要再去啦!!!我一定要想辦法再回來!!!

 

6最大的泳池.jpg  

 

 

 

 

arrow
arrow

    free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